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张纪中重拍<夜幕下的哈尔滨> 拟邀王刚出演主角
  时间:2002年08月27日16:05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20世纪80年代初的一部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使全国听众记住了说书人王刚。最近,这部作品将被明星制片人张纪中再次搬上银屏,并打算邀请王刚担任一个角色。

  记者前天了解到,《天龙八部》刚刚开机,而张纪中又接手了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
这部30集的《夜幕下的哈尔滨》将会作为央视的重头剧搬上荧屏。张纪中表示,之所以会接下这部电视剧,主要还是看重了该剧的影响,当初同名广播剧火遍全国的情景至今让张纪中记忆犹新。

  虽然是重拍剧,但张纪中认为,由于原广播剧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而且在剧本中又注入了许多新的情节,所以吸引观众是不成问题的。“本来打算9月份就开机的,因为剧本早已经筹备好了,现在主要还是在等演员到位。”

  最让人感到惊喜的是,张纪中打算请当年广播剧《夜幕下的哈尔滨》中的说书人王刚出山,在这次的重拍剧中扮演大反派角色日本军人玉旨雄一。

  王刚表示,已看了该剧的大纲,但目前自己正在拍摄一部古装剧《蟋蟀宰相》,至于是否出演《夜幕下的哈尔滨》,还要看档期。“大家是通过《夜幕下的哈尔滨》认识我王刚的,对这部剧我比谁都有感情,如果能参演这部剧,我想是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