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导演杨德昌精心包装 巨星成龙化身网络卡通(图)
  时间:2002年08月23日17:50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香港8月23日消息:在杨德昌导演的精心策划下,成龙将有“动画”身分了!

  据此间成报报道,昨日成龙在百忙之中悄然抵达台湾,与身兼娱乐科技公司创意总监的杨德昌,共同现身发表两人的合作计划。杨德昌说,初期将先在网络上推出成龙的官方网站,接下来将以卡通造型的成龙,拍摄电影、电视卡通、以及线上游戏,让成龙展现不同以往的形象。

  成龙说,最初他只是想找杨德昌拍文艺片,没想到文艺片没拍成,两人倒先合作起网络动画来了。
成龙觉得,动画卡通很有亲和力,像以他为形象制播的美国卡通《Jacky Chen Adventure》,目前在美国就大受欢迎,现在连3岁小孩都会叫他的名字。而且有了卡通分身,就没有轧戏问题,也不怕NG与危险动作,让他觉得大有可为。

  而对杨德昌来说,投身动画科技可以说是回到老本行,因为杨德昌从小就喜欢画漫画,本身又有工程师背景,所以他越玩越起劲。而且他觉得,成龙是个很有魅力的人,在他看来,成龙除了拍动作片外,还有许多发展空间,所以促成了两人之间的合作。

  除了推出网络卡通,成龙最近才刚忙完新片《西域威龙2》、《燕尾服》等片,10月又将到德国重拍旧片《环游世界80天》,将有可能与英国影星休葛兰合作。对于自己近年来朝好莱坞发展,成龙自己觉得相当满意,尤其最近香港艺人频频出事,更让他有“远离是非地”的庆幸感觉。

  而总是以一袭唐装现身的成龙,现在也自创服装品牌,成龙说,因为这些年他只喜欢穿订作的衣服,所以他干脆自己开服装店。他还说许多老美都很喜欢他的衣服款式,像高尔夫球名将老虎伍兹与摇滚天王麦可杰克森,都曾经大方称赞他的衣服,所以他也曾大方送上价值数万元的唐装给他们,表示他的服装品味相当受到肯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导演杨德昌精心包装 巨星成龙化身网络卡通(图)(08/23 17:50)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