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神占卜
性别:
出生时间:
春暖花开GGMM激情相约
无限量手机短信储存站
听得到的幽默让你开怀
短信追踪美伊最新动态
[张信哲] 舍不得对不起
[陈慧珊] 怕你怕我怕
[那 英] 醒时作梦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诺基亚经典大图
  本版最新内容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有错?马季否认指责央视
·“央视不该这么做”--马季质疑春节晚会节目评选
·“我最喜爱春晚节目”名单曝光 赵本山捧一等奖
·赵本山将赴京领奖 临行前表态:明年不上春节晚会
·《心病》剽窃风波云开雾散 双方已握手言和(图)
·春节晚会节目评选投票:郭富城人气直逼赵本山
·赵本山涉嫌剽窃"心病" 高秀敏讲述在哈演出实情
·央视戏曲晚会明年将取消?业内人士各有说法
·到底谁抄谁?何庆魁高秀敏拿出录像带为证
·何庆魁披露:《心病》要比《中奖》早产!
 更多...
 
首页 >> 娱乐 >> 明星追踪 >> 娱情快报 >> 2003春节晚会 >> 最新报道

春节晚会“四大掌门”挨个瞅
2003-02-01 17:08:30    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2月01日讯

  朱军:稳重,还是稳重

  朱军主持了好几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担纲央视的头号男主持成为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似乎一点都没有惊奇。央视标准的台风,纯厚的嗓音,激情的主持腔调。虽然没有新意,但也顺着眼。

  李咏:幽默,还是幽默

  李咏今年是第二次主持春节联欢晚会,他刚亮相乍一看,还以为他在主持《幸运52》,在晚会中不难看出他的老把戏搞笑、幽默。在节目中玩着花样告诉大家他是央视最漂亮的主持人,一招一式还有着一点魔术师的味道。但是李咏的主持风格和以往相比差不多,没有更多新的东西给观众,主持缺乏创意。但是李咏的幽默和朱军的稳重一静一动搭配和谐,这也看出总导演金越的用心良苦。

  周涛:大方,还是大方

  周涛是个美女,大家都知道。历年的春节联欢晚会都有周涛,她也是张老面孔了。昨天的联欢晚会上,周涛和倪萍相比,年轻的周涛显得格外漂亮,不时的更换晚会服装,从出场的云锦服到低胸万礼服再到V领晚装,抢尽风头。和冯巩合演的复合相声《马路情歌》中,作为主持人客串喜剧节目,表现不错,但是缺乏灵气。在表演中不如冯巩自然,放松。

  倪萍:煽情,还是煽情

  中央台女主持上百人,难道真的是姜还是老的辣?还是没有一个女主持能敌过倪萍?倪萍一出场还是老腔调:拜年了!新年好!依旧重操旧业,不断煽情。

  (本报记者 彭志强 周帅 实习生 张晓禾 王紫薇)

精彩短语推荐
  • 春节、情人节,礼物多多,祝福短信更多,注册搜狐短信魔法宝贝,300条大容量想存多少存多少!

  • 送你一份春节美食,成分:真心、思念、快乐。营养:温馨、幸福。制造商:你的……发送言语>>

  • 你的卷发是葛优之梦想,三个你就搬开泰山让愚公下岗,拿你开涮的饭店全关张,……发送言语>>

  • 我来说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