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男友被爆上药店买验孕棒 小S徐熙娣可能怀孕?
  时间:2002年08月23日18:0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小S的经纪公司不让她受访
小S的男友Erick

  中新网台北8月23日消息:台湾《壹周刊》在本月19日晚上10时许,拍到台湾人气姐妹花ASOS的小S(徐熙娣),与27岁的男友Erick从餐馆走出来后,开车回家途中,男友先在车上换掉衬衫长裤改穿T-恤和短裤,然后到忠孝东路三段的康是美药剂店购买验孕棒。

  据该报道说,Erick一进门,先是在居家保健、个人清洁用品处左顾右盼,找了许久才鼓起勇气,用有限的华语词汇开口问店员:“有没有给女孩子验有没有baby(孩子)的东西?”

  比手划脚半天,店员才弄清楚Erick要的是验孕棒。
店员带他到摆放验孕棒的柜台前,他仔细地找了一会,并不断地问店员:“这是不是只要上厕所就可以验?”、“你们只有这两种牌子吗?”最后,Erick买下两种不同品牌的验孕棒,顺便又买了两瓶饮料才离去。

  目前在台湾一家网路公司担任电脑程式工程师的Erick,在20日被问及与小S是不是情侣时,以生涩的华语说:“是朋友。”他承认两人交往了一年多,他说:“她很可爱,人很好笑,我最喜欢。”

  记者后来直接问他买验孕棒的事,以及是否有意和小S结婚时,Erick先是一楞,然后犹豫地说:“不一定吧!我们是稳定交往中。”

  小S的姐姐大S被问及妹妹男友买验孕棒之事,只说:“我最近日夜忙着拍戏,已经好久没有跟妹妹好好聊聊了。”

  小S的经纪公司在得知《壹周刊》记者到《娱乐百分百》,小S主持的节目现场等着采访她关于验孕棒之事后,立即派助理前去把她接走,不让她受访。究竟有没有怀孕,经纪公司回答说:“这是她的隐私,没有必要向大家说明。”

  而小S的母亲听到记者说看到Erick下车帮小S买验孕棒时,先是停顿了三秒钟,然后在电话另一端大声说:“不要胡说八道!我在开车,不跟你说这些无聊的事情。”随即,徐妈妈就挂断电话,并关掉手机,让记者无法联络。

  据报道,徐妈妈很体谅女儿身为艺人不方便到公共场所与男友约会,所以都让她们带男朋友回家,像大S的男友蓝正龙就被记者拍到夜宿徐家。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