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情人节独自过 传金喜善与“神话”队长分手
  时间:2003年03月18日10: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中新网3月18日电 韩国女星金喜善与人气组合神话队长Eric拍拖将近一年,两人一直对这段感情既不否认也不承认,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两人因为各有各忙而分手。

  据《朝鲜体育》报道,最近Eric曾向队友Minwoo诉苦,说:“我同金喜善已经玩完啦,最近很少见到她,真是好心痛。”

  据悉,金喜善自去年十二月开始,一直留在江原道专注拍摄电影《去火星的男人》,就算没有自己的戏分依然留在片场,而上周五的白色情人节,她竟然没有约会任何人,只是埋头拍摄,除了讲对白,其余时间几乎一言不发,完全不似平时,其实就是想以工作忘记失恋之痛。

  金喜善与Eric虽然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这段情,但他们相恋后,曾多次被Fans目击拍拖,甚至被揭在世界杯期间在酒吧狂欢。

  为人活泼开朗的金喜善,与性格内向的Eric,在去年九月曾传出因性格不合而分手的消息,但他们又被看到圣诞节在狎鸥亭洞约会。一月,Eric接受杂志《ecole》的访问时,对女友表白心意,自言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他们的分手消息才平息。不过该访问却惹得金喜善的母亲连番怒斥,未知这次两人再度传出分手,与她有没有关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