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杜德伟交代“藏毒”事件 承认到夜店并协助调查
  时间:2003年01月01日09:46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本报讯(记者叶毅) 涉嫌卷入藏毒案的杜德伟,经过一个星期的沉默之后,昨日中午终于站出来面对传媒,在香港召开记者会首次向公众交代事件的始末。

  在所属公司滚石唱片的三大高层陪同之下,身穿整齐西装、戴着墨镜的杜德伟在记者会一开始,就急不及待地发表他一早准备好的声明。
杜德伟表示,由于案件仍在调查当中,他实在不方便发表任何言论,之前因为身在内地拍戏和登台,他没办法亲自与传媒解释,希望大家体谅。

  神情严肃的杜德伟,并没有接受传媒的提问,他只是宣读自己的声明,重申自己立场。杜德伟承认,平安夜当晚,他的确去过夜店消遣,也曾到过警局协助调查,为免妨碍司法公正,杜德伟说不可以再讲太多,等案件有结果之后,他承诺一定会尽快交代事件始末,希望外间不要有太多无谓的揣测。

  滚石唱片公司非常重视杜德伟这次事件,三名高层都表示对他大力支持。昨晚,滚石(香港)集团总经理邝敏慧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从事件的一开始到现在我们都对他很支持的,我们知道他是一个很健康的艺人,他没有吸烟的习惯,不过因为司法审判的原因,我不可以说太多,总之我们是信任他的。”另外,邝敏慧表示,杜德伟的新专辑正在筹备当中,没有因为事件而影响。

  另外,请杜德伟代言的饮料公司方面昨晚对记者表示,因为还不清楚杜德伟这件事的来龙去脉,所以暂时不方便发表评论和行动,如果事件有进一步发展或明朗化的话,他们会主动表态。还有,据滚石唱片的内地发行公司表示,事件发生后,对杜德伟的唱片销售未构成影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