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
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蒋怡性感大露背展示香水 为了男友坚拒露点
  时间:2003年08月20日11:49      我来说两句我来说两句(0)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蒋怡(CoCo)以一身Loewe秋冬性感服装出席Guerlain香水活动,问她会否擦香水?她说:“搽香水要适可而止,搽太多就会好人工化,我自己就喜欢花香、海水等自然味道。(男友会不会用香水?)他会,我觉得男人是有少少体臭,如果不喷少少就没有人接近,不过我自己就喜欢用好香护肤膏多过香水,平时家里都有用香薰,尤其夜晚用觉得好浪漫,亦有浸香薰浴,每次都浸到。”

  此外,场内萤光幕展示了模特儿为此产品拍摄的性感露点片段,问CoCo会否作露点演出?她说:“我一定不会,过不了自己的关,我底线是大露背,怕男朋友会介意。”



共找到 个相关新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 【热点排行】 【推荐】 【字体:  】 【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